作者fanf0614 (祝福...)
看板Aromatherapy
标题[问题] 精油...
时间Wed Feb 7 15:52:28 2007
要用擦的比较好
还是要用燃烧的阿
完全不了解...
所以都不敢用
担心用错了反而是反效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64.231
1F:推 limingbalm:买本书来看吧! 有推荐的书 02/07 17:20
2F:→ limingbalm:要了解什麽是"纯精油", 除了看书 也请您用功爬文喽 02/07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