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cecumM (Closer-Lincecum)
看板Army-Sir
標題[感言] 衛勤13中隊的記得要回報阿!!
時間Fri Dec 4 23:13:44 2009
明天兩洞洞洞 還有後天么洞洞洞
別再忘啦 XD 不然下週要洞八喔!!
剛剛睡到一半驚醒
夢見陸XX校另一半的中坑政戰弟兄託夢給我......
說要洞八才能回家 QQ"
好苦好冤阿.......默哀ing......(可以去申訴嗎 冏rz)
因為聽不到各位晚上的"交響樂" 很快的 我的夢就醒了...
我是2B2C的七班小胖 @@" 就是一直被班長說
xx號 你行不行那位...XD
說著說著 我又想睡了.....明天還要記得回報喔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32.121
1F:推 sacking:北區區長也 大家要聽話 記得回報哦XD 12/04 23:17
2F:→ LincecumM:噓...@@" 有事歡迎來信洽詢 12/04 23:18
3F:推 joser:回報了 政戰那邊明天洞8放人 12/04 23:27
4F:推 nccuQoo:衛勤13中隊 是預財訓嗎?? 輔導長蔡永福 中隊長徐文海嗎? 12/04 23:30
5F:→ LincecumM:是滴 學長好! 12/04 23:30
6F:→ LincecumM:報告 現在沒有輔導長 阿海隊長一人獨挑大樑苦撐當中 12/04 23:31
7F:推 nccuQoo:哇靠 阿海人超好的吶 不要欺負他啊!! 12/04 23:32
8F:→ nccuQoo:阿海口頭禪:「隊長當年在西莒只有一個信念啊!!! 12/04 23:32
9F:→ nccuQoo:就是要活著回台灣啊!!! 」 12/04 23:33
10F:→ LincecumM:XD 阿海隊長:暖暖包超好用的 12/04 23:35
11F:推 eddit:隊長人超好的阿 不過業務超多的 他應該累炸了吧QQ 12/04 23:35
12F:推 joser:據說他看大兵日記看到半夜3點多....... 12/04 23:37
13F:推 TESUKA:我也夢見了.....政戰弟兄說要趕回來選舉 結果被否決 XD 12/04 23:38
14F:→ LincecumM:阿彌陀佛 大家都睡了 12/04 23:53
15F:推 faker:竟然看到海哥的名字!我在南竿遇到他,是很認真的軍官! 12/05 00:29
16F:→ faker:請幫我向他致敬~我是當年西莒牙官,當初就是他帶我到西莒 12/05 00:32
17F:推 glaudio:好想念他們阿 他們人超好阿~~~~~ 12/05 00:32
18F:→ faker:報到的,看著西莒兩個大字只有說不出的迷惘。 12/05 00:32
19F:→ faker:那個早上去珍珍小吃店吃早餐,好像還是前幾天發生的事.. 12/05 00:34
20F:推 ossma:阿海隊長超辛苦的,每天忙到三點多才就寢! 我們13中隊的要多 12/05 01:00
21F:→ ossma:多體諒他啊!! 12/05 01:01
22F:推 Farger:幹 洞么六你他媽電話打不通怎麼回報啦 看到快點站內信給我 12/05 01:03
23F:→ Farger:林盃甲班南區總組長 12/05 01:03
24F:推 GYmin:他媽的......為什麼不能打球 都是98-1梯害的 = = 12/05 08:08
25F:推 winner217:因為有人受傷阿 多享受這段無憂無慮的生活吧 時間很快 12/05 09:33
26F:推 xhide12:發哥真倒楣~當組長居然被組員婊~沒組員電話? 12/05 09:52
27F:推 dewangs:大家長眼點吧 要不然海哥又要夾半小時了 12/05 11:02
28F:推 kaoru886:隊長我只有一個信念阿~~~ 12/05 12:12
29F:推 Jacky1009:樓上是98-1 但是新訓不小心被丟到三連的我的同學喔~XD 12/05 12:39
30F:推 arthur6812:是啊 我們98-1T的之前第一周阿海隊長也因為我們幹部以 12/05 16:44
31F:→ arthur6812:及打飯班的16假被大隊長夾了半小時 所以要體練阿海呀~~ 12/05 16:47
32F:→ faker:海哥調到衛校還被夾 真是無言.. 12/05 23:57
33F:推 kylekang:海哥超棒的啊,前幾天打給他還在搞笑XD 12/06 01:16
34F:推 joh:什麼叫98-1害的? 是上面的決定不讓我們打球的好嗎... 12/06 21:32
35F:推 Philcat:啊不就是98-1的人打球打到骨折 12/13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