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cecumM (Closer-Lincecum)
看板Army-Sir
标题[感言] 卫勤13中队的记得要回报阿!!
时间Fri Dec 4 23:13:44 2009
明天两洞洞洞 还有後天么洞洞洞
别再忘啦 XD 不然下周要洞八喔!!
刚刚睡到一半惊醒
梦见陆XX校另一半的中坑政战弟兄托梦给我......
说要洞八才能回家 QQ"
好苦好冤阿.......默哀ing......(可以去申诉吗 冏rz)
因为听不到各位晚上的"交响乐" 很快的 我的梦就醒了...
我是2B2C的七班小胖 @@" 就是一直被班长说
xx号 你行不行那位...XD
说着说着 我又想睡了.....明天还要记得回报喔 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32.121
1F:推 sacking:北区区长也 大家要听话 记得回报哦XD 12/04 23:17
2F:→ LincecumM:嘘...@@" 有事欢迎来信洽询 12/04 23:18
3F:推 joser:回报了 政战那边明天洞8放人 12/04 23:27
4F:推 nccuQoo:卫勤13中队 是预财训吗?? 辅导长蔡永福 中队长徐文海吗? 12/04 23:30
5F:→ LincecumM:是滴 学长好! 12/04 23:30
6F:→ LincecumM:报告 现在没有辅导长 阿海队长一人独挑大梁苦撑当中 12/04 23:31
7F:推 nccuQoo:哇靠 阿海人超好的呐 不要欺负他啊!! 12/04 23:32
8F:→ nccuQoo:阿海口头禅:「队长当年在西莒只有一个信念啊!!! 12/04 23:32
9F:→ nccuQoo:就是要活着回台湾啊!!! 」 12/04 23:33
10F:→ LincecumM:XD 阿海队长:暖暖包超好用的 12/04 23:35
11F:推 eddit:队长人超好的阿 不过业务超多的 他应该累炸了吧QQ 12/04 23:35
12F:推 joser:据说他看大兵日记看到半夜3点多....... 12/04 23:37
13F:推 TESUKA:我也梦见了.....政战弟兄说要赶回来选举 结果被否决 XD 12/04 23:38
14F:→ LincecumM:阿弥陀佛 大家都睡了 12/04 23:53
15F:推 faker:竟然看到海哥的名字!我在南竿遇到他,是很认真的军官! 12/05 00:29
16F:→ faker:请帮我向他致敬~我是当年西莒牙官,当初就是他带我到西莒 12/05 00:32
17F:推 glaudio:好想念他们阿 他们人超好阿~~~~~ 12/05 00:32
18F:→ faker:报到的,看着西莒两个大字只有说不出的迷惘。 12/05 00:32
19F:→ faker:那个早上去珍珍小吃店吃早餐,好像还是前几天发生的事.. 12/05 00:34
20F:推 ossma:阿海队长超辛苦的,每天忙到三点多才就寝! 我们13中队的要多 12/05 01:00
21F:→ ossma:多体谅他啊!! 12/05 01:01
22F:推 Farger:干 洞么六你他妈电话打不通怎麽回报啦 看到快点站内信给我 12/05 01:03
23F:→ Farger:林盃甲班南区总组长 12/05 01:03
24F:推 GYmin:他妈的......为什麽不能打球 都是98-1梯害的 = = 12/05 08:08
25F:推 winner217:因为有人受伤阿 多享受这段无忧无虑的生活吧 时间很快 12/05 09:33
26F:推 xhide12:发哥真倒楣~当组长居然被组员婊~没组员电话? 12/05 09:52
27F:推 dewangs:大家长眼点吧 要不然海哥又要夹半小时了 12/05 11:02
28F:推 kaoru886:队长我只有一个信念阿~~~ 12/05 12:12
29F:推 Jacky1009:楼上是98-1 但是新训不小心被丢到三连的我的同学喔~XD 12/05 12:39
30F:推 arthur6812:是啊 我们98-1T的之前第一周阿海队长也因为我们干部以 12/05 16:44
31F:→ arthur6812:及打饭班的16假被大队长夹了半小时 所以要体练阿海呀~~ 12/05 16:47
32F:→ faker:海哥调到卫校还被夹 真是无言.. 12/05 23:57
33F:推 kylekang:海哥超棒的啊,前几天打给他还在搞笑XD 12/06 01:16
34F:推 joh:什麽叫98-1害的? 是上面的决定不让我们打球的好吗... 12/06 21:32
35F:推 Philcat:啊不就是98-1的人打球打到骨折 12/13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