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ceup (take care)
看板Army-Sir
標題[問題] 二階段通校問題
時間Sun Nov 29 18:31:16 2009
1.手機可否在裡面使用?如果可以,請問可否充電?
2.空軍沒迷彩服學校會發堪品,那運動服會發嗎?
還是要帶空軍的運動服過去?
3.新訓發的黑膠鞋要帶去,可否不穿白膠改穿自己的運動鞋嗎?
自己的運動鞋也是白色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64.162
1F:推 yanggh:本篇文章提到的物件都帶去就對了 11/29 18:51
2F:→ yanggh:有拿到新鞋就不用帶黑膠吧 11/29 18:52
3F:推 wzbird:1.可,可,帶個延長線你會更方便 3.可 11/29 18:52
4F:→ Patil:我在岡山時 手機沒收,充電被抓到活該 菜就別太張揚 11/29 22:54
5F:推 tree7312:運動鞋是白色的 可是中間有條黃色的線條不知可不可以 11/29 23:04
6F:推 wzbird:可 11/30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