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ceup (take care)
看板Army-Sir
标题[问题] 二阶段通校问题
时间Sun Nov 29 18:31:16 2009
1.手机可否在里面使用?如果可以,请问可否充电?
2.空军没迷彩服学校会发堪品,那运动服会发吗?
还是要带空军的运动服过去?
3.新训发的黑胶鞋要带去,可否不穿白胶改穿自己的运动鞋吗?
自己的运动鞋也是白色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64.162
1F:推 yanggh:本篇文章提到的物件都带去就对了 11/29 18:51
2F:→ yanggh:有拿到新鞋就不用带黑胶吧 11/29 18:52
3F:推 wzbird:1.可,可,带个延长线你会更方便 3.可 11/29 18:52
4F:→ Patil:我在冈山时 手机没收,充电被抓到活该 菜就别太张扬 11/29 22:54
5F:推 tree7312:运动鞋是白色的 可是中间有条黄色的线条不知可不可以 11/29 23:04
6F:推 wzbird:可 11/30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