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itician (政客! 塽)
看板Army-Sir
標題[問題] 預官報告梯次與畢業日期
時間Sun Nov 29 17:06:23 2009
我想問的就是我是明年六月才畢業,那我報考明一月的考試
這樣對嗎!?是表示我明年六月一畢業就被抓去了嗎???
還是說是應該再再下一個梯次???
改報明年10月的嗎?
可以順便發個問卷嗎!!!
http://www.my3q.com/home2/309/politician/33287.phtml
http://www.my3q.com/home2/303/glay6845/34711.phtml
※ 編輯: Politician 來自: 203.72.144.37 (11/29 17:14)
1F:→ rats:你報考前完全沒翻過簡章嗎 會不會太扯 11/29 18:07
2F:→ readfile:畢業隔天就要去了喔~~ 11/29 21:22
3F:推 griffey71:可以看看簡章之後 不懂 在來問 11/29 23:04
4F:推 jopyt:你糟糕了,還沒畢業就會被抓進去online喔 11/29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