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itician (政客! 塽)
看板Army-Sir
标题[问题] 预官报告梯次与毕业日期
时间Sun Nov 29 17:06:23 2009
我想问的就是我是明年六月才毕业,那我报考明一月的考试
这样对吗!?是表示我明年六月一毕业就被抓去了吗???
还是说是应该再再下一个梯次???
改报明年10月的吗?
可以顺便发个问卷吗!!!
http://www.my3q.com/home2/309/politician/33287.phtml
http://www.my3q.com/home2/303/glay6845/34711.phtml
※ 编辑: Politician 来自: 203.72.144.37 (11/29 17:14)
1F:→ rats:你报考前完全没翻过简章吗 会不会太扯 11/29 18:07
2F:→ readfile:毕业隔天就要去了喔~~ 11/29 21:22
3F:推 griffey71:可以看看简章之後 不懂 在来问 11/29 23:04
4F:推 jopyt:你糟糕了,还没毕业就会被抓进去online喔 11/29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