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am0406 (南山南)
看板Aries
標題[吐草] 牡羊的深夜呢喃
時間Mon Dec 30 01:04:58 2019
記得常常看一些牡羊的分析
總覺得只有缺點自己很符合
三分鐘熱度、脾氣差、沒耐心
見習網美小吳說牡羊是嗨咖
有他在場子不會冷
我心想,有嗎?我明明心事重重啊
哦,對。我在外面的確很搞笑
很少把不開心表現出來
沒有為什麼,總是覺得他們不會懂
或是不想麻煩別人
連真的很痛苦打給別人也很少說心事
寧可講幹話讓自己轉移焦點
我也不像星座書寫的樂觀跟正義感
我常常很黑暗也覺得人生好爛好難
就在剛剛我發現小丑的那種似笑非笑
原來真的存在
我就一個人坐在床上一直笑
覺得自己很可悲的笑
超像神經病
常常忘不了過去的人事物
當大家都往前看的時候
總在夜深人靜想到哪個決裂的朋友
或是失敗的戀情
我好想他們。
有時候真的覺得
我是不是只被安裝了牡羊的缺點
有人和我一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144.2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ies/M.1577639100.A.F12.html
1F:推 ghostou: 深夜推加一 12/30 01:37
2F:推 hidenise: +1 後來都只想讓大家看到歡樂的那面,心事都藏起來 12/30 01:44
3F:推 eva67tw: 最近感到很空洞 0.0lll 12/30 02:54
4F:推 bigstupidjan: 推 真的是很少說心事 覺得麻煩別人要消化我的情緒 12/30 04:07
5F:→ bigstupidjan: 可是自己又很悶 只能自我消化 12/30 04:07
6F:推 LiLiPerfaita: 每個人都有黑暗的一面,其實牡羊對外都很陽光,大家 12/30 05:41
7F:→ LiLiPerfaita: 都喜歡陽光的那一面,越是這樣我們就越害怕展露自己 12/30 05:41
8F:→ LiLiPerfaita: 的黑暗面吧,我曾經也存有過這種懷疑,跟你一樣,時 12/30 05:41
9F:→ LiLiPerfaita: 而憂鬱時而負面,對在意的人脆弱到不行,但是那也是 12/30 05:41
10F:→ LiLiPerfaita: 自己的一部分,每次都寧願自己吞怕麻煩別人,記得要 12/30 05:41
11F:→ LiLiPerfaita: 接受這樣的自己才是真正重要的,對自己好一點吧 12/30 05:41
12F:→ pennyea618: 羊羊就是這樣啊 外面越開心回家越憂鬱 矛盾人 12/30 08:35
13F:推 drinkair: 我也有QQQ 12/30 09:59
14F:→ drinkair: 不讓別人看到脆弱的一面 12/30 09:59
15F:推 purpleboy01: +1 12/30 10:51
16F:推 c8658: 有時候極度負面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神經神經的 有時候情緒 12/30 11:02
17F:→ c8658: 過去又復活了 沒有什麼人可以永遠陽光普照的 12/30 11:02
18F:→ kybtmm: 推|別人都不知道牡羊的真實面XD 12/30 12:05
19F:推 wlyen503: 太過於理想...要改就降。 12/30 19:27
20F:推 kidoradult: 夢飲酒者旦而哭泣,夢哭泣者旦而田獵就是在說我們 12/30 20:03
21F:推 finalevo: 最近心空了一個洞,很無力 12/31 00:42
22F:推 loveBendzko4: 真的想呈現給別人看的都是開心的那面 留給自己的都 12/31 01:01
23F:→ loveBendzko4: 是別人看不到的憂鬱 12/31 01:01
24F:→ a3221715: 哈哈我剛剛洗澡就跟小丑一樣瘋笑 12/31 02:48
25F:→ a3221715: 大家都好像啊 12/31 02:48
26F:推 minwoo77: 忘不了過去人事物+1 12/31 04:25
27F:推 vgybhu: 不讓別人看到脆弱的一面+1,很怕別人真以為發生很嚴重的 12/31 06:46
28F:→ vgybhu: 事,又要解釋更麻煩 乾脆不說 12/31 06:46
29F:推 season5587: 跟樓上V大一樣+1,其他不說是因為曾經試探過發現別人 12/31 13:50
30F:→ season5587: 好像不會懂,所以久了就不習慣說了 12/31 13:50
31F:推 chenyei: 跟你一樣,好想他們....但是心情好的時候就會把他們忘得 01/01 18:15
32F:→ chenyei: 一乾二淨 01/01 18:15
33F:推 Qtrad: 牡羊畢竟是基本宮的 我認為小劇場比其他兩火象多 01/02 03:28
34F:推 zaq123123: 習慣不說+1 就自己默默承受著 01/02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