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am0406 (南山南)
看板Aries
标题[吐草] 牡羊的深夜呢喃
时间Mon Dec 30 01:04:58 2019
记得常常看一些牡羊的分析
总觉得只有缺点自己很符合
三分钟热度、脾气差、没耐心
见习网美小吴说牡羊是嗨咖
有他在场子不会冷
我心想,有吗?我明明心事重重啊
哦,对。我在外面的确很搞笑
很少把不开心表现出来
没有为什麽,总是觉得他们不会懂
或是不想麻烦别人
连真的很痛苦打给别人也很少说心事
宁可讲干话让自己转移焦点
我也不像星座书写的乐观跟正义感
我常常很黑暗也觉得人生好烂好难
就在刚刚我发现小丑的那种似笑非笑
原来真的存在
我就一个人坐在床上一直笑
觉得自己很可悲的笑
超像神经病
常常忘不了过去的人事物
当大家都往前看的时候
总在夜深人静想到哪个决裂的朋友
或是失败的恋情
我好想他们。
有时候真的觉得
我是不是只被安装了牡羊的缺点
有人和我一样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5.82.144.25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ies/M.1577639100.A.F12.html
1F:推 ghostou: 深夜推加一 12/30 01:37
2F:推 hidenise: +1 後来都只想让大家看到欢乐的那面,心事都藏起来 12/30 01:44
3F:推 eva67tw: 最近感到很空洞 0.0lll 12/30 02:54
4F:推 bigstupidjan: 推 真的是很少说心事 觉得麻烦别人要消化我的情绪 12/30 04:07
5F:→ bigstupidjan: 可是自己又很闷 只能自我消化 12/30 04:07
6F:推 LiLiPerfaita: 每个人都有黑暗的一面,其实牡羊对外都很阳光,大家 12/30 05:41
7F:→ LiLiPerfaita: 都喜欢阳光的那一面,越是这样我们就越害怕展露自己 12/30 05:41
8F:→ LiLiPerfaita: 的黑暗面吧,我曾经也存有过这种怀疑,跟你一样,时 12/30 05:41
9F:→ LiLiPerfaita: 而忧郁时而负面,对在意的人脆弱到不行,但是那也是 12/30 05:41
10F:→ LiLiPerfaita: 自己的一部分,每次都宁愿自己吞怕麻烦别人,记得要 12/30 05:41
11F:→ LiLiPerfaita: 接受这样的自己才是真正重要的,对自己好一点吧 12/30 05:41
12F:→ pennyea618: 羊羊就是这样啊 外面越开心回家越忧郁 矛盾人 12/30 08:35
13F:推 drinkair: 我也有QQQ 12/30 09:59
14F:→ drinkair: 不让别人看到脆弱的一面 12/30 09:59
15F:推 purpleboy01: +1 12/30 10:51
16F:推 c8658: 有时候极度负面的时候也会觉得自己神经神经的 有时候情绪 12/30 11:02
17F:→ c8658: 过去又复活了 没有什麽人可以永远阳光普照的 12/30 11:02
18F:→ kybtmm: 推|别人都不知道牡羊的真实面XD 12/30 12:05
19F:推 wlyen503: 太过於理想...要改就降。 12/30 19:27
20F:推 kidoradult: 梦饮酒者旦而哭泣,梦哭泣者旦而田猎就是在说我们 12/30 20:03
21F:推 finalevo: 最近心空了一个洞,很无力 12/31 00:42
22F:推 loveBendzko4: 真的想呈现给别人看的都是开心的那面 留给自己的都 12/31 01:01
23F:→ loveBendzko4: 是别人看不到的忧郁 12/31 01:01
24F:→ a3221715: 哈哈我刚刚洗澡就跟小丑一样疯笑 12/31 02:48
25F:→ a3221715: 大家都好像啊 12/31 02:48
26F:推 minwoo77: 忘不了过去人事物+1 12/31 04:25
27F:推 vgybhu: 不让别人看到脆弱的一面+1,很怕别人真以为发生很严重的 12/31 06:46
28F:→ vgybhu: 事,又要解释更麻烦 乾脆不说 12/31 06:46
29F:推 season5587: 跟楼上V大一样+1,其他不说是因为曾经试探过发现别人 12/31 13:50
30F:→ season5587: 好像不会懂,所以久了就不习惯说了 12/31 13:50
31F:推 chenyei: 跟你一样,好想他们....但是心情好的时候就会把他们忘得 01/01 18:15
32F:→ chenyei: 一乾二净 01/01 18:15
33F:推 Qtrad: 牡羊毕竟是基本宫的 我认为小剧场比其他两火象多 01/02 03:28
34F:推 zaq123123: 习惯不说+1 就自己默默承受着 01/02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