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adrtoto ()
看板Aries
標題[羊女]
時間Thu Oct 24 08:54:05 2019
各位版大好
本人射手男
最近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羊女
見面時反應還蠻熱絡的
但是聊Line時卻是久久回一次
約出去卻又Okay
請問各位羊羊這樣還有沒有機會呢?XD
因為跟我認識的羊不太ㄧ樣
所以問問看
因為羊羊很喜歡應該很熱絡才對
但是這個羊女感覺都冷冷的QQ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25.2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ies/M.1571878447.A.C0F.html
1F:推 lions1989: 我覺得沒什麼機會,出去會為了不要尷尬所以盡量多有互 10/24 09:00
2F:→ lions1989: 動 10/24 09:00
3F:→ pungucat: 也是有害羞的牡羊,如果有興趣就繼續試試看 10/24 09:52
4F:推 pennyea618: 就雞肋雞肋的 見面時羊怕尷尬肯定是會顧到氣氛的 10/24 10:00
5F:→ drinkair: 沒機會 10/24 10:11
6F:推 lorena409: 見面演戲,回去後就冷處理,結論:不太想鳥你 10/24 10:21
7F:→ yummy0408: 見面的熱絡是客套而已 10/24 10:28
8F:推 qi3qi3: 見面時的反應可能是一種社交行為 10/24 10:37
9F:→ qi3qi3: 賴久久回一次,回的內容熱絡嗎?她有一直延續話題嗎 10/24 10:38
10F:→ manadrtoto: 回樓上 完全沒有XD 10/24 10:40
11F:推 tunafish0418: 目前沒機會,但如果有出去,就是機會。羊女喜歡一個 10/24 10:50
12F:→ tunafish0418: 人很看感覺。要有引起她好奇心的地方。加油 10/24 10:50
13F:推 LiLiPerfaita: 沒機會 10/24 11:53
14F:推 s14933002: 沒戲耶 見面就是社交行為 by羊女 10/24 12:25
15F:推 c19918043: 我羊女,有興趣的人丟訊息我看到一定會秒回 10/24 12:28
16F:推 klavier0326: 見面不想太尷尬,但其實沒戲 10/24 12:44
17F:推 donnewu: 我覺得只要約的出去都有機會耶 長期來說 10/24 12:45
18F:→ vince4687: 約的出去是重點 但是約後LINE上的訊息態度也很重要 10/24 12:47
19F:→ vince4687: 目前遇過三四個羊女 對你有興趣LINE幾乎都是秒回 10/24 12:47
20F:→ vince4687: 供參考 10/24 12:47
21F:推 kazuka: 覺得沒興趣,出遊ok只是社交的一環.... 10/24 13:03
22F:推 icno: 秒回才是喜歡,應該只是朋友 10/24 13:03
23F:推 kazuka: 剛認識的話,不一定都沒機會,之後約出去是否有讓她有興 10/24 13:15
24F:→ kazuka: 趣的地方,當line變得熱絡後就有機會了XD 10/24 13:15
25F:→ kazuka: 開始我和男友認識的時候一天也沒回幾次,現在秒回XD 10/24 13:17
26F:→ JustSad: 雞肋,還沒打槍的打算,類似待回收的廚餘還沒扔放冰箱。 10/24 14:54
27F:推 telaiwei: 懶 10/24 14:56
28F:推 vicity: 久久才回訊是可能在忙 10/24 15:39
29F:→ a3221715: 忙要看情況 對喜歡的人再忙都會抽空的 10/24 15:56
30F:推 Jaimela: 沒有 10/24 17:14
31F:→ Jaimela: 見面熱絡是社交禮貌 10/24 17:15
32F:推 sunkim: 牡羊見面不會讓場面冷。但,私下冷冷,代表無望了。 10/24 19:17
33F:推 greate504125: 如果回得快跟會主動問東問西那應該才比較有興趣@@.. 10/24 21:29
34F:→ greate504125: .... 10/24 21:29
35F:推 tsuki0826: 羊很會演戲的 10/24 22:04
36F:→ manadrtoto: 感謝各位羊羊的回覆 小弟會再努力一下 至少不要後悔XD 10/24 23:22
37F:→ sumerwind: 會出去不代表有機會,可能是社交禮儀,可能一直出去但 10/24 23:29
38F:→ sumerwind: 還是討厭你,顧及社交問題還是會壓抑自己出門。 10/24 23:29
39F:→ nigo725: 有興趣必秒回+1...見面怕冷場會努力熱絡XD 10/25 08:49
40F:推 jaceda: 我有個羊女朋友跟我好像也有點類似這樣,感覺好抖XD 10/25 09:32
41F:推 princess569: 有興趣就會秒回,或主動,冷就是沒望 10/25 17:35
42F:推 yesyeahs: 見面熱絡是社交行為XD 10/25 17:38
43F:→ yesyeahs: 但還願意給面子出門應該可以試試吸引目光 10/25 17:40
44F:推 bunnycop0507: 有興趣一定秒回因為忍不住時不時想跟你聊天,通常可 10/25 17:54
45F:→ bunnycop0507: 以一起出去就是還把你當朋友沒反感吧 10/25 17:54
46F:推 Eijidate: 我以前認識的羊女,第一次約會看對眼就手牽手了給你參考 10/28 13:23
47F:→ brightred: 你對她來說還不是特別的人 10/31 0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