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adrtoto ()
看板Aries
标题[羊女]
时间Thu Oct 24 08:54:05 2019
各位版大好
本人射手男
最近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羊女
见面时反应还蛮热络的
但是聊Line时却是久久回一次
约出去却又Okay
请问各位羊羊这样还有没有机会呢?XD
因为跟我认识的羊不太ㄧ样
所以问问看
因为羊羊很喜欢应该很热络才对
但是这个羊女感觉都冷冷的QQ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225.2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ies/M.1571878447.A.C0F.html
1F:推 lions1989: 我觉得没什麽机会,出去会为了不要尴尬所以尽量多有互 10/24 09:00
2F:→ lions1989: 动 10/24 09:00
3F:→ pungucat: 也是有害羞的牡羊,如果有兴趣就继续试试看 10/24 09:52
4F:推 pennyea618: 就鸡肋鸡肋的 见面时羊怕尴尬肯定是会顾到气氛的 10/24 10:00
5F:→ drinkair: 没机会 10/24 10:11
6F:推 lorena409: 见面演戏,回去後就冷处理,结论:不太想鸟你 10/24 10:21
7F:→ yummy0408: 见面的热络是客套而已 10/24 10:28
8F:推 qi3qi3: 见面时的反应可能是一种社交行为 10/24 10:37
9F:→ qi3qi3: 赖久久回一次,回的内容热络吗?她有一直延续话题吗 10/24 10:38
10F:→ manadrtoto: 回楼上 完全没有XD 10/24 10:40
11F:推 tunafish0418: 目前没机会,但如果有出去,就是机会。羊女喜欢一个 10/24 10:50
12F:→ tunafish0418: 人很看感觉。要有引起她好奇心的地方。加油 10/24 10:50
13F:推 LiLiPerfaita: 没机会 10/24 11:53
14F:推 s14933002: 没戏耶 见面就是社交行为 by羊女 10/24 12:25
15F:推 c19918043: 我羊女,有兴趣的人丢讯息我看到一定会秒回 10/24 12:28
16F:推 klavier0326: 见面不想太尴尬,但其实没戏 10/24 12:44
17F:推 donnewu: 我觉得只要约的出去都有机会耶 长期来说 10/24 12:45
18F:→ vince4687: 约的出去是重点 但是约後LINE上的讯息态度也很重要 10/24 12:47
19F:→ vince4687: 目前遇过三四个羊女 对你有兴趣LINE几乎都是秒回 10/24 12:47
20F:→ vince4687: 供参考 10/24 12:47
21F:推 kazuka: 觉得没兴趣,出游ok只是社交的一环.... 10/24 13:03
22F:推 icno: 秒回才是喜欢,应该只是朋友 10/24 13:03
23F:推 kazuka: 刚认识的话,不一定都没机会,之後约出去是否有让她有兴 10/24 13:15
24F:→ kazuka: 趣的地方,当line变得热络後就有机会了XD 10/24 13:15
25F:→ kazuka: 开始我和男友认识的时候一天也没回几次,现在秒回XD 10/24 13:17
26F:→ JustSad: 鸡肋,还没打枪的打算,类似待回收的厨余还没扔放冰箱。 10/24 14:54
27F:推 telaiwei: 懒 10/24 14:56
28F:推 vicity: 久久才回讯是可能在忙 10/24 15:39
29F:→ a3221715: 忙要看情况 对喜欢的人再忙都会抽空的 10/24 15:56
30F:推 Jaimela: 没有 10/24 17:14
31F:→ Jaimela: 见面热络是社交礼貌 10/24 17:15
32F:推 sunkim: 牡羊见面不会让场面冷。但,私下冷冷,代表无望了。 10/24 19:17
33F:推 greate504125: 如果回得快跟会主动问东问西那应该才比较有兴趣@@.. 10/24 21:29
34F:→ greate504125: .... 10/24 21:29
35F:推 tsuki0826: 羊很会演戏的 10/24 22:04
36F:→ manadrtoto: 感谢各位羊羊的回覆 小弟会再努力一下 至少不要後悔XD 10/24 23:22
37F:→ sumerwind: 会出去不代表有机会,可能是社交礼仪,可能一直出去但 10/24 23:29
38F:→ sumerwind: 还是讨厌你,顾及社交问题还是会压抑自己出门。 10/24 23:29
39F:→ nigo725: 有兴趣必秒回+1...见面怕冷场会努力热络XD 10/25 08:49
40F:推 jaceda: 我有个羊女朋友跟我好像也有点类似这样,感觉好抖XD 10/25 09:32
41F:推 princess569: 有兴趣就会秒回,或主动,冷就是没望 10/25 17:35
42F:推 yesyeahs: 见面热络是社交行为XD 10/25 17:38
43F:→ yesyeahs: 但还愿意给面子出门应该可以试试吸引目光 10/25 17:40
44F:推 bunnycop0507: 有兴趣一定秒回因为忍不住时不时想跟你聊天,通常可 10/25 17:54
45F:→ bunnycop0507: 以一起出去就是还把你当朋友没反感吧 10/25 17:54
46F:推 Eijidate: 我以前认识的羊女,第一次约会看对眼就手牵手了给你参考 10/28 13:23
47F:→ brightred: 你对她来说还不是特别的人 10/31 0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