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n223 (Joy姚)
看板Aries
標題[吐草] 傷得不夠重才不願意放下...
時間Sun Sep 22 19:51:12 2019
哈 和喜歡的人聊天
聽到很多嚴重的話
就是傷得不夠重嗎?
所以不願意放下?
要放下好難.....
可是好痛好想狠狠大哭特哭一場
你怎麼可以把我傷成這樣
我還不願意放棄....?
我是要自虐到什麼程度呀....
別這麼卑微好嗎?!
要怎麼樣才可以放下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7.20.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ies/M.1569153074.A.26D.html
1F:推 kkhot: 對!就是不夠痛、不夠認清事實...才走不開! 09/22 20:25
2F:→ yummy0408: 妳只是放不下自己的偏執與不甘心 09/22 20:26
3F:→ cln223: 哈哈哈沒錯 笑著看自己受傷卻加害自己 09/22 20:31
4F:→ JustSad: 親眼目睹他跟別人甜蜜恩愛的表情,可以醒一點。 09/22 20:56
5F:→ JustSad: 雖然兩點可能就心軟,三點可能又想起過去鬼打牆。 09/22 20:57
6F:推 hsiiiu: 就是執念太重,我也一樣...(抱...) 09/22 21:31
7F:推 LiLiPerfaita: 嗯,就是傷的不夠重 09/22 22:10
8F:推 philiphuang: 唉真的是自虐 09/22 22:36
9F:→ sumerwind: 趁機會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,但不要再有一次類似的經驗 09/22 23:10
10F:→ sumerwind: ,你父母珍惜著你養你長大不是給人糟蹋的 09/22 23:10
11F:→ checheche: 只是不願意接受已經結束的事實 09/22 23:49
12F:→ vince4687: 拍拍 我也曾因為喜歡的對象的一兩句評論 09/22 23:54
13F:→ vince4687: 找了十個好朋友訴苦 現在的當下很鑽牛角尖沒錯 09/22 23:55
14F:→ vince4687: 多聽聽不同人的意見 尤其是那種客觀跟你聊天的人 09/22 23:55
15F:→ vince4687: 幫助很大 加油 09/22 23:55
16F:推 py840326: 直接痛到底就會放手了 09/23 00:33
17F:推 Sheepypw: 同樣覺得放下很難 明明知道他就是沒那麼喜歡 09/23 01:04
18F:推 a3221715: 總會有痛到無法接受的時候 那時候就大力的放手吧 09/23 01:05
19F:推 brightred: 是呀 09/23 03:19
20F:→ brightred: 所以就放任自己好好地傷 09/23 03:19
21F:→ brightred: 反正羊兒總有好起來的本事 09/23 03:19
22F:→ brightred: 為何需要擔心 XD 09/23 03:19
23F:→ cln223: 哈哈哈謝謝各暖心的羊兒 09/23 08:31
24F:→ GAGA1: M體質 狂虐到妳看淡為止 09/23 13:54
25F:推 taiwan71924: 學會放下比愛人更難 09/23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