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n223 (Joy姚)
看板Aries
标题[吐草] 伤得不够重才不愿意放下...
时间Sun Sep 22 19:51:12 2019
哈 和喜欢的人聊天
听到很多严重的话
就是伤得不够重吗?
所以不愿意放下?
要放下好难.....
可是好痛好想狠狠大哭特哭一场
你怎麽可以把我伤成这样
我还不愿意放弃....?
我是要自虐到什麽程度呀....
别这麽卑微好吗?!
要怎麽样才可以放下...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5.97.20.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ies/M.1569153074.A.26D.html
1F:推 kkhot: 对!就是不够痛、不够认清事实...才走不开! 09/22 20:25
2F:→ yummy0408: 你只是放不下自己的偏执与不甘心 09/22 20:26
3F:→ cln223: 哈哈哈没错 笑着看自己受伤却加害自己 09/22 20:31
4F:→ JustSad: 亲眼目睹他跟别人甜蜜恩爱的表情,可以醒一点。 09/22 20:56
5F:→ JustSad: 虽然两点可能就心软,三点可能又想起过去鬼打墙。 09/22 20:57
6F:推 hsiiiu: 就是执念太重,我也一样...(抱...) 09/22 21:31
7F:推 LiLiPerfaita: 嗯,就是伤的不够重 09/22 22:10
8F:推 philiphuang: 唉真的是自虐 09/22 22:36
9F:→ sumerwind: 趁机会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,但不要再有一次类似的经验 09/22 23:10
10F:→ sumerwind: ,你父母珍惜着你养你长大不是给人糟蹋的 09/22 23:10
11F:→ checheche: 只是不愿意接受已经结束的事实 09/22 23:49
12F:→ vince4687: 拍拍 我也曾因为喜欢的对象的一两句评论 09/22 23:54
13F:→ vince4687: 找了十个好朋友诉苦 现在的当下很钻牛角尖没错 09/22 23:55
14F:→ vince4687: 多听听不同人的意见 尤其是那种客观跟你聊天的人 09/22 23:55
15F:→ vince4687: 帮助很大 加油 09/22 23:55
16F:推 py840326: 直接痛到底就会放手了 09/23 00:33
17F:推 Sheepypw: 同样觉得放下很难 明明知道他就是没那麽喜欢 09/23 01:04
18F:推 a3221715: 总会有痛到无法接受的时候 那时候就大力的放手吧 09/23 01:05
19F:推 brightred: 是呀 09/23 03:19
20F:→ brightred: 所以就放任自己好好地伤 09/23 03:19
21F:→ brightred: 反正羊儿总有好起来的本事 09/23 03:19
22F:→ brightred: 为何需要担心 XD 09/23 03:19
23F:→ cln223: 哈哈哈谢谢各暖心的羊儿 09/23 08:31
24F:→ GAGA1: M体质 狂虐到你看淡为止 09/23 13:54
25F:推 taiwan71924: 学会放下比爱人更难 09/23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