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kahiro (9年目でも一緒に)
看板Arashi
標題[分享] 6/17遊戲日記X
時間Tue Jun 17 23:05:33 2008
謝謝!
之255
大家…。
全日本的大家…。
喔不!!!!!!!!!!!!!!!!
是全世界的大家…。
阿哩嘎豆(愛心)
←這邊nino故意寫了片假名的謝謝,類似跟外來語的感覺
不過啊,別這麼為我慶賀啦(閃亮)(閃亮)
我會害咻的~啦(>_<)
(原文:はずかぴぃ~よ)
所以啊。
所以啊。
只要你們有想到就好了(笑臉)(笑臉)(笑臉)(笑臉)(笑臉)
不過真的很開心咧(peace)
應該完全不會有人寄mail給我吧…。
我本來是這樣想的(汗)
但過了12點的瞬間mail就來了呢(笑臉)(笑臉)
那是...。
辰巳寄來的(笑臉)(笑臉)
接著...。
是川村。
嵐之中最早的是...。
我的潤(心)
(原文:わたしの潤でした)
相葉さん的mail倒是到現在還沒寄來(汗)(汗)(汗)
天氣又整個很陰(烏雲)
嘛…。
大概這樣才有我的FU吧(汗)(汗)(汗)(汗)
那麼最後…。
五關君生日快樂!!
啊,還有風間君也是(汗)(汗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0.204
1F:推 aibahikari:NINO~生日快樂~ AIBA CHAN在等最後一秒嗎XDDD 06/17 23:06
2F:推 mioumiou:五關君生日快樂!!啊,還有風間君也是....你也是阿! 06/17 23:07
3F:推 asd5111: NINO~生日快樂~ 06/17 23:07
4F:推 ryokucha:推~~~我的潤(心) 明明很在意mail吧XD 感謝翻譯 06/17 23:07
5F:推 lookya: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06/17 23:08
6F:推 toma186:nino好可愛>////<aiba不會忘記了吧!? 06/17 23:11
7F:推 piggylovejun:我的潤 (L) nino真的超可愛>///< 謝謝翻譯:P 06/17 23:11
※ 編輯: hikahiro 來自: 61.229.120.204 (06/17 23:12)
8F:推 evacrystal:nino我想寄mail給你~ (手舉高) 06/17 23:14
9F:推 lynnsharon:我的潤(心) 沒有相葉san的簡訊讓nino的心情都陰天了XD 06/17 23:14
10F:推 FlyTangerine:NINO生日快樂XDDD 我會害咻的~啦<--可愛 感謝分享 06/17 23:15
11F:→ evacrystal:推沒收到aiba chan的mail 心情都變陰天了哈哈 06/17 23:15
12F:推 elieni:我的潤XD 超可愛的NINO生日快樂!!! 感謝翻譯~~ 06/17 23:16
13F:推 lowrysfarm:我的潤(心) NINO太可愛啦~~ 06/17 23:23
14F:推 ptthwa:相葉さん趕快寄啊!!XXD 祝超可愛的nino生日快樂~~~~~vv 06/17 23:25
15F:推 iloveran38:わたしの潤でした(L)(L)(L)!!!!!!小NI實在太可愛啦!!!! 06/17 23:27
16F:推 moritaei:はずかぴぃ~よ這句也太可愛了拉!!!!!!!生日快樂!!!(L) 06/17 23:40
17F:推 Sowela:Aiba chan快寄阿XDDDDDDD 感謝翻譯:D 06/17 23:43
18F:推 neighber:超級可愛的 AIBA醬什麼時候要寄呢 松潤做的好阿bbb 06/17 23:44
19F:推 seko1983:NINO生日快樂啊!!! AIBA CHAN快寄!!! 我的潤(心)好好笑XD 06/17 23:47
20F:推 arashihyde:生日快樂~~~ 辰巳果然記得大哥的生日!! 耶~~~ 06/17 23:48
21F:→ arashihyde:相葉cahn也趕快傳吧!! 補傳也沒關係! 傳就對了!!! 06/17 23:48
22F:推 sara00518:會不會是...因為放假所以忘了寄啊~亂猜的>"< 06/17 23:49
23F:推 ARASHICRIKO:我怎麼覺得今天的NINO好三八XDD 生日快樂(L) 06/17 23:56
24F:推 meihua:祝nino、風間、五關都生日快樂喔^Q^感謝翻譯! 06/17 23:56
25F:推 arashihyde:他應該喝醉了 我猜 所以連日記都特別嗨~~~~ 06/17 23:57
26F:推 hijj:NINO生日快樂!!每年都會記得喔^^ 這次收到什麼禮物呢?? 06/18 00:00
27F:→ vivavickie:可愛鬼nino生日快樂呀~ 生日當天還是這麼可愛(笑) 06/18 00:12
28F:推 karencute:一直在等這天日記的分享呢~謝謝! NINO真的是太可愛了~~ 06/18 00:15
29F:推 vivavivav6:我的潤XDDDD AIBA CHAN快點傳吧!!! 06/18 00:17
30F:推 megumi1208:想收mail是不是?公佈mail地址阿!!!!讓你收個開心....XD 06/18 00:17
31F:推 roundabout:最後 aibachan到底來不來得及呢 06/18 00:21
32F:推 mercylome:我的潤~~~真害羞的發言 哈 06/18 00:39
33F:推 taroyuan:NINO~~~生日大快樂!!!! 06/18 00:39
34F:推 saber319:推我的潤(心),NINO好可愛阿XDDDD AIBA有趕上嗎!? 06/18 00:41
35F:推 qumai:aibaさん要記得啦>"< 上次好像有忘記過一次XD 06/18 02:16
36F:推 yunyebo213:Nino把mail公布出來 保證瞬間爆滿拉XDDD 生日快樂(lag) 06/18 12:01
37F:推 tsuyo790410:生日快樂~~昨天我也買蛋糕幫你慶生了唷!^^ 06/18 12:05
38F:推 tkau:生日快樂!!(雖然晚了一天 = =") 好奇AIBA到底有沒有趕上 06/18 15:26
39F:推 ninomoriiko:好奇AIBA有沒有趕上+1 NINO實在太可愛啦(心)!! 06/18 16:05
40F:推 yun3liu:跟著推 我的潤(心) 二宮真是既可愛又三八 生日快樂啦 06/20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