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kahiro (9年目でも一绪に)
看板Arashi
标题[分享] 6/17游戏日记X
时间Tue Jun 17 23:05:33 2008
谢谢!
之255
大家…。
全日本的大家…。
喔不!!!!!!!!!!!!!!!!
是全世界的大家…。
阿哩嘎豆(爱心)
←这边nino故意写了片假名的谢谢,类似跟外来语的感觉
不过啊,别这麽为我庆贺啦(闪亮)(闪亮)
我会害咻的~啦(>_<)
(原文:はずかぴぃ~よ)
所以啊。
所以啊。
只要你们有想到就好了(笑脸)(笑脸)(笑脸)(笑脸)(笑脸)
不过真的很开心咧(peace)
应该完全不会有人寄mail给我吧…。
我本来是这样想的(汗)
但过了12点的瞬间mail就来了呢(笑脸)(笑脸)
那是...。
辰巳寄来的(笑脸)(笑脸)
接着...。
是川村。
岚之中最早的是...。
我的润(心)
(原文:わたしの润でした)
相叶さん的mail倒是到现在还没寄来(汗)(汗)(汗)
天气又整个很阴(乌云)
嘛…。
大概这样才有我的FU吧(汗)(汗)(汗)(汗)
那麽最後…。
五关君生日快乐!!
啊,还有风间君也是(汗)(汗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0.204
1F:推 aibahikari:NINO~生日快乐~ AIBA CHAN在等最後一秒吗XDDD 06/17 23:06
2F:推 mioumiou:五关君生日快乐!!啊,还有风间君也是....你也是阿! 06/17 23:07
3F:推 asd5111: NINO~生日快乐~ 06/17 23:07
4F:推 ryokucha:推~~~我的润(心) 明明很在意mail吧XD 感谢翻译 06/17 23:07
5F:推 lookya:怎麽可以那麽可爱 06/17 23:08
6F:推 toma186:nino好可爱>////<aiba不会忘记了吧!? 06/17 23:11
7F:推 piggylovejun:我的润 (L) nino真的超可爱>///< 谢谢翻译:P 06/17 23:11
※ 编辑: hikahiro 来自: 61.229.120.204 (06/17 23:12)
8F:推 evacrystal:nino我想寄mail给你~ (手举高) 06/17 23:14
9F:推 lynnsharon:我的润(心) 没有相叶san的简讯让nino的心情都阴天了XD 06/17 23:14
10F:推 FlyTangerine:NINO生日快乐XDDD 我会害咻的~啦<--可爱 感谢分享 06/17 23:15
11F:→ evacrystal:推没收到aiba chan的mail 心情都变阴天了哈哈 06/17 23:15
12F:推 elieni:我的润XD 超可爱的NINO生日快乐!!! 感谢翻译~~ 06/17 23:16
13F:推 lowrysfarm:我的润(心) NINO太可爱啦~~ 06/17 23:23
14F:推 ptthwa:相叶さん赶快寄啊!!XXD 祝超可爱的nino生日快乐~~~~~vv 06/17 23:25
15F:推 iloveran38:わたしの润でした(L)(L)(L)!!!!!!小NI实在太可爱啦!!!! 06/17 23:27
16F:推 moritaei:はずかぴぃ~よ这句也太可爱了拉!!!!!!!生日快乐!!!(L) 06/17 23:40
17F:推 Sowela:Aiba chan快寄阿XDDDDDDD 感谢翻译:D 06/17 23:43
18F:推 neighber:超级可爱的 AIBA酱什麽时候要寄呢 松润做的好阿bbb 06/17 23:44
19F:推 seko1983:NINO生日快乐啊!!! AIBA CHAN快寄!!! 我的润(心)好好笑XD 06/17 23:47
20F:推 arashihyde:生日快乐~~~ 辰巳果然记得大哥的生日!! 耶~~~ 06/17 23:48
21F:→ arashihyde:相叶cahn也赶快传吧!! 补传也没关系! 传就对了!!! 06/17 23:48
22F:推 sara00518:会不会是...因为放假所以忘了寄啊~乱猜的>"< 06/17 23:49
23F:推 ARASHICRIKO:我怎麽觉得今天的NINO好三八XDD 生日快乐(L) 06/17 23:56
24F:推 meihua:祝nino、风间、五关都生日快乐喔^Q^感谢翻译! 06/17 23:56
25F:推 arashihyde:他应该喝醉了 我猜 所以连日记都特别嗨~~~~ 06/17 23:57
26F:推 hijj:NINO生日快乐!!每年都会记得喔^^ 这次收到什麽礼物呢?? 06/18 00:00
27F:→ vivavickie:可爱鬼nino生日快乐呀~ 生日当天还是这麽可爱(笑) 06/18 00:12
28F:推 karencute:一直在等这天日记的分享呢~谢谢! NINO真的是太可爱了~~ 06/18 00:15
29F:推 vivavivav6:我的润XDDDD AIBA CHAN快点传吧!!! 06/18 00:17
30F:推 megumi1208:想收mail是不是?公布mail地址阿!!!!让你收个开心....XD 06/18 00:17
31F:推 roundabout:最後 aibachan到底来不来得及呢 06/18 00:21
32F:推 mercylome:我的润~~~真害羞的发言 哈 06/18 00:39
33F:推 taroyuan:NINO~~~生日大快乐!!!! 06/18 00:39
34F:推 saber319:推我的润(心),NINO好可爱阿XDDDD AIBA有赶上吗!? 06/18 00:41
35F:推 qumai:aibaさん要记得啦>"< 上次好像有忘记过一次XD 06/18 02:16
36F:推 yunyebo213:Nino把mail公布出来 保证瞬间爆满拉XDDD 生日快乐(lag) 06/18 12:01
37F:推 tsuyo790410:生日快乐~~昨天我也买蛋糕帮你庆生了唷!^^ 06/18 12:05
38F:推 tkau:生日快乐!!(虽然晚了一天 = =") 好奇AIBA到底有没有赶上 06/18 15:26
39F:推 ninomoriiko:好奇AIBA有没有赶上+1 NINO实在太可爱啦(心)!! 06/18 16:05
40F:推 yun3liu:跟着推 我的润(心) 二宫真是既可爱又三八 生日快乐啦 06/20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