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nichiaiba (どうぶつのもり>///<)
看板Arashi
標題[分享] HSJ 知念日記
時間Mon Jun 16 22:10:36 2008
這次的題目是「令我心跳不已的事情」
最近最讓我心跳不已的事情是排球賽!
真的讓我心跳不已非常緊張。
這次就寫到這邊結束!
騙你們的啦~!現在才正要開始寫呢。
後天要去看嵐的演唱會(日記是13號寫的)
一想到會被大野君看到就讓我心跳不已。(我打算以FANS的身份去看CON 笑)
那都講到大野君了,請讓我發表一下我的夢想。
既然有修二與彰的話,我想有
智與侑李也不錯。
只要一講到這件事,讓我心跳不已呢。
我非常期待大野君主演的電視連續劇「魔王」!
那麼,我現在要來去聽嵐的專輯了,下次見!
下次開始我應該會寫自己的事了…
應該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116.140.161
1F:推 lisacat31:感謝分享!!我會支持智與侑李的XD我也很期待魔王^^~ 06/16 22:12
2F:推 toma186:知念真的好可愛喔寫完後跑去幫扇子+銀邊嗎!? 06/16 22:12
3F:推 tsuyo790410:知念會部會偷偷來台灣看大野隊長?!XDDDD 06/16 22:14
4F:推 asd5111: 不 06/16 22:16
5F:→ tsuyo790410:感謝樓上!XDDD 06/16 22:17
6F:推 pe221:知念好可愛XD "下次開始我應該會寫自己的事了...應該.."XDD 06/16 22:18
7F:→ shoonfan:一想到會被大野君看到就讓我心跳不已。 知念太強了XDD 06/16 22:22
8F:推 lookya:好可愛 我也想看智與侑李 06/16 22:23
9F:推 yfl1024:知念真的好可愛>///< 06/16 22:27
10F:推 lynnsharon:大家都覺得知念可愛嗎?我倒覺得越來越恐怖了(噗) 06/16 22:29
11F:推 hoamin:知念 你的下次是什麼時候呢~~~~~ XDDDD 06/16 22:32
12F:推 aimiveyoris:知念真的撒花撒得很嚴重啊XDDDDD 06/16 22:35
13F:推 iloveran38:這孩子真的太可愛了!!知念也是嵐飯的一員阿!!!! 06/16 22:39
14F:推 irislin:看來知念真的很期待智與侑李阿! 我會支持的XD 06/16 22:43
15F:推 jody0204:感謝分享!!好可愛的知念啊!期待智與侑李 >//////< 06/16 22:49
16F:推 ucty:知念好可愛啊...但感覺上智與侑李會是兒歌特輯咧XD (逃~) 06/16 22:54
17F:推 f9012051:孩子你太可愛了阿~~~不是普通等級的FANS。超猛 06/16 23:13
18F:推 nanaforever:智與侑李 虧你想的出來XDD 聽你講隊長才讓人心跳不已 06/16 23:28
19F:推 s858585321:知念真是太可愛了啦!!!!!下次請再多說點Leader的事XDD! 06/16 23:44
20F:推 evacrystal:知念這孩子XDDD 06/16 23:48
21F:推 inohno:知念啊,所以排球只是交代一下,大野前輩才是正題嗎 XD 06/17 00:05
22F:→ sardonyx10:推lynnsharon...XD 06/17 00:23
23F:推 p210527:知念>///< 06/17 00:24
24F:推 kelopi:好孩子你繼續寫大野的事也沒關係喲~~~ 06/17 00:50
25F:推 maiya2206:謝謝分享!!! 知念超可愛(L) 06/17 01:16
26F:→ aya0812:知念 真得很愛大野呢!!(笑) 06/17 01:59
27F:推 coolbambi:知念你太厲害了~~~我輸了XDDD 06/17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