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nichiaiba (どうぶつのもり>///<)
看板Arashi
标题[分享] HSJ 知念日记
时间Mon Jun 16 22:10:36 2008
这次的题目是「令我心跳不已的事情」
最近最让我心跳不已的事情是排球赛!
真的让我心跳不已非常紧张。
这次就写到这边结束!
骗你们的啦~!现在才正要开始写呢。
後天要去看岚的演唱会(日记是13号写的)
一想到会被大野君看到就让我心跳不已。(我打算以FANS的身份去看CON 笑)
那都讲到大野君了,请让我发表一下我的梦想。
既然有修二与彰的话,我想有
智与侑李也不错。
只要一讲到这件事,让我心跳不已呢。
我非常期待大野君主演的电视连续剧「魔王」!
那麽,我现在要来去听岚的专辑了,下次见!
下次开始我应该会写自己的事了…
应该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116.140.161
1F:推 lisacat31:感谢分享!!我会支持智与侑李的XD我也很期待魔王^^~ 06/16 22:12
2F:推 toma186:知念真的好可爱喔写完後跑去帮扇子+银边吗!? 06/16 22:12
3F:推 tsuyo790410:知念会部会偷偷来台湾看大野队长?!XDDDD 06/16 22:14
4F:推 asd5111: 不 06/16 22:16
5F:→ tsuyo790410:感谢楼上!XDDD 06/16 22:17
6F:推 pe221:知念好可爱XD "下次开始我应该会写自己的事了...应该.."XDD 06/16 22:18
7F:→ shoonfan:一想到会被大野君看到就让我心跳不已。 知念太强了XDD 06/16 22:22
8F:推 lookya:好可爱 我也想看智与侑李 06/16 22:23
9F:推 yfl1024:知念真的好可爱>///< 06/16 22:27
10F:推 lynnsharon:大家都觉得知念可爱吗?我倒觉得越来越恐怖了(噗) 06/16 22:29
11F:推 hoamin:知念 你的下次是什麽时候呢~~~~~ XDDDD 06/16 22:32
12F:推 aimiveyoris:知念真的撒花撒得很严重啊XDDDDD 06/16 22:35
13F:推 iloveran38:这孩子真的太可爱了!!知念也是岚饭的一员阿!!!! 06/16 22:39
14F:推 irislin:看来知念真的很期待智与侑李阿! 我会支持的XD 06/16 22:43
15F:推 jody0204:感谢分享!!好可爱的知念啊!期待智与侑李 >//////< 06/16 22:49
16F:推 ucty:知念好可爱啊...但感觉上智与侑李会是儿歌特辑咧XD (逃~) 06/16 22:54
17F:推 f9012051:孩子你太可爱了阿~~~不是普通等级的FANS。超猛 06/16 23:13
18F:推 nanaforever:智与侑李 亏你想的出来XDD 听你讲队长才让人心跳不已 06/16 23:28
19F:推 s858585321:知念真是太可爱了啦!!!!!下次请再多说点Leader的事XDD! 06/16 23:44
20F:推 evacrystal:知念这孩子XDDD 06/16 23:48
21F:推 inohno:知念啊,所以排球只是交代一下,大野前辈才是正题吗 XD 06/17 00:05
22F:→ sardonyx10:推lynnsharon...XD 06/17 00:23
23F:推 p210527:知念>///< 06/17 00:24
24F:推 kelopi:好孩子你继续写大野的事也没关系哟~~~ 06/17 00:50
25F:推 maiya2206:谢谢分享!!! 知念超可爱(L) 06/17 01:16
26F:→ aya0812:知念 真得很爱大野呢!!(笑) 06/17 01:59
27F:推 coolbambi:知念你太厉害了~~~我输了XDDD 06/17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