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nthiawa (俺 ちょっと傷つくぞ)
看板Arashi
標題[分享] 宿題君STAFF日記 08/05/05
時間Tue May 6 21:01:32 2008
2008/05/05
GUEST 西川史子
呀~、真是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!櫻井畫家的各個名畫(笑)
西川醫生的畫雖然也是相當厲害、但是櫻井畫家的畫留下了更深的衝擊。
小倉san『翔君也被說過只要唸書就好了嗎?』的吐嘈、翔君『不、小學生的
時候、學了3年的油畫』的讓人吃驚的回答!
被大家『真是白費了呢』的這樣說了、搞不好是抽象畫的菁英教育(笑)也說
不定呢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87.195
1F:推 hoamin:翔君學過三年油畫o(‧"‧)o ...想看當時的大畫作啊~~~~ 05/06 21:02
2F:→ hoamin:昨天的大畫作.......真的有抽象到!!!!!(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06 21:03
3F:推 inohno:抽...抽..抽象畫的菁英教育......噗 螢幕我對不起你 XD 05/06 21:02
4F:推 dokiaiba:三年油畫O口O!!!! 我也想看呀!!!(舉手 05/06 21:03
5F:推 lynnsharon:應該說就停留在小學時的那程度了吧XDDD 05/06 21:16
6F:推 yunyebo213:櫻井少爺哪天請把您的大作秀出來吧XDDDDDD 05/06 21:59
7F:推 klmnopkimo:又要開個展了嗎@@ 05/06 22:20
8F:推 edithelle:期待櫻井畫伯的畫展阿XDD 05/06 23:22
9F:推 aimini:話說 這集aiba醬的三步上籃~真帥氣>///< 05/07 00:34
10F:推 kaiki:推相葉chan的三步上籃~~>///< 05/07 00:37
11F:推 vilya0106:出畫冊我買50本!!!!! [←亂放話XD] 05/07 01:25
12F:推 klmnopkimo:樓上的不要全包喔(所以只印五十本)?! 05/07 01:32
13F:推 fcsh1124:翔君的畫超可愛的~話說犀牛的感覺超憨厚的~~XD 05/07 0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