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nthiawa (俺 ちょっと伤つくぞ)
看板Arashi
标题[分享] 宿题君STAFF日记 08/05/05
时间Tue May 6 21:01:32 2008
2008/05/05
GUEST 西川史子
呀~、真是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!樱井画家的各个名画(笑)
西川医生的画虽然也是相当厉害、但是樱井画家的画留下了更深的冲击。
小仓san『翔君也被说过只要念书就好了吗?』的吐嘈、翔君『不、小学生的
时候、学了3年的油画』的让人吃惊的回答!
被大家『真是白费了呢』的这样说了、搞不好是抽象画的菁英教育(笑)也说
不定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87.195
1F:推 hoamin:翔君学过三年油画o(‧"‧)o ...想看当时的大画作啊~~~~ 05/06 21:02
2F:→ hoamin:昨天的大画作.......真的有抽象到!!!!!(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06 21:03
3F:推 inohno:抽...抽..抽象画的菁英教育......噗 萤幕我对不起你 XD 05/06 21:02
4F:推 dokiaiba:三年油画O口O!!!! 我也想看呀!!!(举手 05/06 21:03
5F:推 lynnsharon:应该说就停留在小学时的那程度了吧XDDD 05/06 21:16
6F:推 yunyebo213:樱井少爷哪天请把您的大作秀出来吧XDDDDDD 05/06 21:59
7F:推 klmnopkimo:又要开个展了吗@@ 05/06 22:20
8F:推 edithelle:期待樱井画伯的画展阿XDD 05/06 23:22
9F:推 aimini:话说 这集aiba酱的三步上篮~真帅气>///< 05/07 00:34
10F:推 kaiki:推相叶chan的三步上篮~~>///< 05/07 00:37
11F:推 vilya0106:出画册我买50本!!!!! [←乱放话XD] 05/07 01:25
12F:推 klmnopkimo:楼上的不要全包喔(所以只印五十本)?! 05/07 01:32
13F:推 fcsh1124:翔君的画超可爱的~话说犀牛的感觉超憨厚的~~XD 05/07 0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