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bis (orbis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web 2.0
時間Fri Oct 27 19:34:03 2006
※ 引述《Kerstine (親愛的玻唷玻唷~)》之銘言:
: : 早知道我也推出TheWall2.0好了.....
: 現在開始也來得及吧?
我意思是當初改裝、音響升級的時候就該打出The Wall 2.0了
哈哈哈
至於網站的 The Wall 2.0
恩
我想我們都瘋了
總是要做些吃力不討好沒錢賺的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22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