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bis (orbis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web 2.0
时间Fri Oct 27 19:34:03 2006
※ 引述《Kerstine (亲爱的玻唷玻唷~)》之铭言:
: : 早知道我也推出TheWall2.0好了.....
: 现在开始也来得及吧?
我意思是当初改装、音响升级的时候就该打出The Wall 2.0了
哈哈哈
至於网站的 The Wall 2.0
恩
我想我们都疯了
总是要做些吃力不讨好没钱赚的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22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