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ojm (誅殺陳經理!!!!!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香港
時間Sun Sep 10 01:37:06 2006
※ 引述《thurston (還我小含版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zetaplus (維尼加強版)》之銘言:
: : 去樂器行跟老闆說
: : 「給我一隻結他!」
: : 「我要玩的士高崩!」
: 結果我遇到的是一個日本人店員
: 非常NICE
: ---
: 老實說我覺得香港人的服務態度很不好
該不會是在尖沙嘴的通利吧??
如果是那個日本人的話 他真的很nice!!!
不過也有另一個店員也不錯
還很興奮的跟我介紹 Gretsch 田納西系列
但是我實在買不下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48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