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ojm (诛杀陈经理!!!!!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香港
时间Sun Sep 10 01:37:06 2006
※ 引述《thurston (还我小含版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zetaplus (维尼加强版)》之铭言:
: : 去乐器行跟老板说
: : 「给我一只结他!」
: : 「我要玩的士高崩!」
: 结果我遇到的是一个日本人店员
: 非常NICE
: ---
: 老实说我觉得香港人的服务态度很不好
该不会是在尖沙嘴的通利吧??
如果是那个日本人的话 他真的很nice!!!
不过也有另一个店员也不错
还很兴奋的跟我介绍 Gretsch 田纳西系列
但是我实在买不下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48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