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8 (ton8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只有反扁的政治
時間Sun Sep 10 00:48:50 2006
要倒扁也要透過正確的方法吧!民選的總統就要透過民主程序,
罷免法的門檻高,想想看,這個門檻是誰定的?
如果想透過集會遊行來表達對陳水扁的不滿,我贊成.
但是這個倒扁的靜坐,活動的訴求不是表達不滿耶!
是要他下台,不然就一直坐下去,直到他下台為止,
施明德還說不是他死就是我死,有做殉道的準備.
這不是無理取鬧,那是什麼!只是想要激起民眾的情緒,
實質上對倒扁的訴求有任何的幫助嗎?
這樣只會變成一群很生氣的人聚在一起生氣,
然後結束後還是一直生氣.到頭來有任何改變嗎?
一定有人會說,以前民進黨搞群眾運動就不是無理取鬧嗎?
以前除了國民黨之外的言論有發表的空間嗎?要表達不一樣
的訴求有合法性嗎?那現在呢?言論還不夠自由嗎?
先想想你的訴求是什麼?是表達不滿,好!大家來集會表達,很好!
如果是要陳水扁下台,用集會遊行的方法?不覺得很奇怪嗎?
如果這類的決策能用集會遊行的方法來達成,
那以後還選什麼立委,縣市長,全部都用集會遊行就好了阿!還投什麼票阿!
如果反對興建核四的人跑到核四場門口靜坐,說如果核四不停工,
他們就要靜坐到停工為止.
然後一些政治人物到場一起靜坐,縣長也表示支持這項活動.
你會不會覺得很荒謬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1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