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8 (ton8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只有反扁的政治
时间Sun Sep 10 00:48:50 2006
要倒扁也要透过正确的方法吧!民选的总统就要透过民主程序,
罢免法的门槛高,想想看,这个门槛是谁定的?
如果想透过集会游行来表达对陈水扁的不满,我赞成.
但是这个倒扁的静坐,活动的诉求不是表达不满耶!
是要他下台,不然就一直坐下去,直到他下台为止,
施明德还说不是他死就是我死,有做殉道的准备.
这不是无理取闹,那是什麽!只是想要激起民众的情绪,
实质上对倒扁的诉求有任何的帮助吗?
这样只会变成一群很生气的人聚在一起生气,
然後结束後还是一直生气.到头来有任何改变吗?
一定有人会说,以前民进党搞群众运动就不是无理取闹吗?
以前除了国民党之外的言论有发表的空间吗?要表达不一样
的诉求有合法性吗?那现在呢?言论还不够自由吗?
先想想你的诉求是什麽?是表达不满,好!大家来集会表达,很好!
如果是要陈水扁下台,用集会游行的方法?不觉得很奇怪吗?
如果这类的决策能用集会游行的方法来达成,
那以後还选什麽立委,县市长,全部都用集会游行就好了阿!还投什麽票阿!
如果反对兴建核四的人跑到核四场门口静坐,说如果核四不停工,
他们就要静坐到停工为止.
然後一些政治人物到场一起静坐,县长也表示支持这项活动.
你会不会觉得很荒谬!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1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