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rlee (qiang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香港
時間Thu Aug 31 16:43:03 2006
我在深圳的香港茶餐廳
服務生都很好
香港比大陸糟
※ 引述《thurston (還我小含版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lackwizarD (ハニー フラッシュ!)》之銘言:
: : 想不到你也有在乎服務態度的時候!
: 上餐館點東西,上菜都是用丟的,而且不是丟在你的前面是丟在很遠的地方
: 到茶都會直接到在茶壺外面
: 這幾乎是沒有服務精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32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