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rlee (qiang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香港
时间Thu Aug 31 16:43:03 2006
我在深圳的香港茶餐厅
服务生都很好
香港比大陆糟
※ 引述《thurston (还我小含版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lackwizarD (ハニー フラッシュ!)》之铭言:
: : 想不到你也有在乎服务态度的时候!
: 上餐馆点东西,上菜都是用丢的,而且不是丢在你的前面是丢在很远的地方
: 到茶都会直接到在茶壶外面
: 这几乎是没有服务精神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32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