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bis (orbis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[斷訊] 日本人的Soundman
時間Tue Jun 20 08:14:59 2006
※ 引述《thurston (村上總店)》之銘言:
: 到底麥克風為什麼會feedback咧
: 除了因為是麥克風對到monitor之外
: 還有頻率的問題
: 這可以去從monitor amp之前的EQ解決
不過有些沒有經驗的表演者
還會抱怨說為什麼監聽聽起來聲音不好聽
監聽的重點本來就不是好聽不好聽
聽得清楚就可以了
重點是不能feedbac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42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