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bis (orbis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[断讯] 日本人的Soundman
时间Tue Jun 20 08:14:59 2006
※ 引述《thurston (村上总店)》之铭言:
: 到底麦克风为什麽会feedback咧
: 除了因为是麦克风对到monitor之外
: 还有频率的问题
: 这可以去从monitor amp之前的EQ解决
不过有些没有经验的表演者
还会抱怨说为什麽监听听起来声音不好听
监听的重点本来就不是好听不好听
听得清楚就可以了
重点是不能feedbac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42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