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aw (無聊找玩五子棋)
站內NIPPLES
標題新組的團會有表演嗎?
時間Tue Jun 6 01:51:21 2006
我只是個小迷
去年野台是我最後一次看妮波寺了
更名改組後什麼時候會在演出?
(更名改組這詞像電視新聞在用的)
--
春夏之交,悶也鬱也。高處遠眺,無風。卻賞得幻化無窮盡之雲相,明明視海地交合處。
若腥,海風吹至,沁心涼。若然若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226.238
1F:推 thurston:希望是先錄音出唱片在表演哈 06/06 02:09
2F:→ thurston:所以還會需要一點時間 06/06 02:11
3F:推 orange0520:這也是我的問題:( 06/06 05:10
4F:推 Kerstine:講的好像你是製作人一樣 06/06 10:30
5F:推 Csaw:別這樣....我只是問個小迷心中的小要求 06/07 03:26
6F:推 thurston:樓上的同學,四樓應該是在講三樓,推文真麻煩啊 06/07 11:36
7F:→ opw:可否寫首地獄星的歌 06/09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