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aw (无聊找玩五子棋)
站内NIPPLES
标题新组的团会有表演吗?
时间Tue Jun 6 01:51:21 2006
我只是个小迷
去年野台是我最後一次看妮波寺了
更名改组後什麽时候会在演出?
(更名改组这词像电视新闻在用的)
--
春夏之交,闷也郁也。高处远眺,无风。却赏得幻化无穷尽之云相,明明视海地交合处。
若腥,海风吹至,沁心凉。若然若然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226.238
1F:推 thurston:希望是先录音出唱片在表演哈 06/06 02:09
2F:→ thurston:所以还会需要一点时间 06/06 02:11
3F:推 orange0520:这也是我的问题:( 06/06 05:10
4F:推 Kerstine:讲的好像你是制作人一样 06/06 10:30
5F:推 Csaw:别这样....我只是问个小迷心中的小要求 06/07 03:26
6F:推 thurston:楼上的同学,四楼应该是在讲三楼,推文真麻烦啊 06/07 11:36
7F:→ opw:可否写首地狱星的歌 06/09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