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w (走人)
看板NIPPLES
標題斷背山
時間Thu Feb 9 20:56:30 2006
老實說 我認為沒有特好看
很平淡的故事 一如李安過往的作品
然 此電影說是李安電影
不如說是道地美國電影 感覺上你換了其他導演拍也是行
只要不是觀念中的 史匹柏或是馬丁老大這類導演來拍攝
我想最後這兩位可能會熱血地讓角色的去參與越戰
可能因為李安 所以特別受到注目
前陣子報紙所謂不哭無情無義
可謂誇大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121.81
1F:推 spark5:突然有點想念默默心機重話很少的水瀨先生 02/09 23:42
2F:推 Kerstine:我想到的是齋藤 02/10 00:17
3F:推 yosomono:樓上在說神劍闖江湖嗎? 02/10 00:49
4F:推 Kerstine:明明是傳染 02/10 01:08
5F:推 yosomono:甲蟲嗎? 02/10 02:57
6F:推 Kerstine:對 02/10 14:15
7F:推 Kerstine:這畫面太毀滅了... 02/10 21:11
8F:推 Kerstine:我推錯格了 02/10 21:14
9F:→ thurston:老實說我不太敢看李安的電影... 02/12 03:51
10F:→ thurston:臥虎藏龍是好片,之後的我就覺得他會愈來愈detail 02/12 03:51
11F:→ thurston:愈來愈纖細,我覺得很恐怖,我還是希望他們去打越戰~ 02/12 0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