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w (走人)
看板NIPPLES
标题断背山
时间Thu Feb 9 20:56:30 2006
老实说 我认为没有特好看
很平淡的故事 一如李安过往的作品
然 此电影说是李安电影
不如说是道地美国电影 感觉上你换了其他导演拍也是行
只要不是观念中的 史匹柏或是马丁老大这类导演来拍摄
我想最後这两位可能会热血地让角色的去参与越战
可能因为李安 所以特别受到注目
前阵子报纸所谓不哭无情无义
可谓夸大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121.81
1F:推 spark5:突然有点想念默默心机重话很少的水濑先生 02/09 23:42
2F:推 Kerstine:我想到的是斋藤 02/10 00:17
3F:推 yosomono:楼上在说神剑闯江湖吗? 02/10 00:49
4F:推 Kerstine:明明是传染 02/10 01:08
5F:推 yosomono:甲虫吗? 02/10 02:57
6F:推 Kerstine:对 02/10 14:15
7F:推 Kerstine:这画面太毁灭了... 02/10 21:11
8F:推 Kerstine:我推错格了 02/10 21:14
9F:→ thurston:老实说我不太敢看李安的电影... 02/12 03:51
10F:→ thurston:卧虎藏龙是好片,之後的我就觉得他会愈来愈detail 02/12 03:51
11F:→ thurston:愈来愈纤细,我觉得很恐怖,我还是希望他们去打越战~ 02/12 0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