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村上總店)
看板NIPPLES
標題聳
時間Wed Jan 25 03:16:37 2006
最近買了一個新的鏡頭,外加一個保護鏡
名牌B&W,但是那個印字是燙金的,還有MADE IN GERMANY也是燙金
待我考慮兩天
我就要把他用去漬油塗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5.193
1F:推 yosomono:b&w 不是做音響的嗎?? 01/26 01:31
2F:推 thurston:比較正確的講法是B+W 01/26 01:55
3F:→ antshine:我們家也買了3個B+W的濾鏡,原來是名牌喔... 01/26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