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村上总店)
看板NIPPLES
标题耸
时间Wed Jan 25 03:16:37 2006
最近买了一个新的镜头,外加一个保护镜
名牌B&W,但是那个印字是烫金的,还有MADE IN GERMANY也是烫金
待我考虑两天
我就要把他用去渍油涂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5.193
1F:推 yosomono:b&w 不是做音响的吗?? 01/26 01:31
2F:推 thurston:比较正确的讲法是B+W 01/26 01:55
3F:→ antshine:我们家也买了3个B+W的滤镜,原来是名牌喔... 01/26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