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rstine (斯萬那邊)
看板NIPPLES
標題這牆大舞廳....
時間Sat Jan 14 23:24:42 2006
貝斯怎麼變這麼大顆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.32
1F:推 orbis:幹!我在辦公室感覺好像在舞廳工作..... 01/14 23:37
2F:推 thurston:於是這牆經理感受到了這牆的未來~~ 01/14 23:52
3F:推 iskandar:MoS原班人馬改在這牆埋鍋造飯準備台北舞池辛亥革命???? 01/15 00:04
4F:推 orbis:是原班人馬沒錯,不過這次要打造的是搖滾客舞廳 01/15 00:26
5F:→ orbis:我們也要開始集結獨立DJ了...看起來似乎是這麼回事 01/15 00:27
6F:推 thurston:我也是獨立低階啊,哪天有南北管場我要去放~ 01/15 01:02
7F:推 cbom:幹我在the wall看到台北股打被私的未來.... 01/15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