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rstine (斯万那边)
看板NIPPLES
标题这墙大舞厅....
时间Sat Jan 14 23:24:42 2006
贝斯怎麽变这麽大颗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.32
1F:推 orbis:干!我在办公室感觉好像在舞厅工作..... 01/14 23:37
2F:推 thurston:於是这墙经理感受到了这墙的未来~~ 01/14 23:52
3F:推 iskandar:MoS原班人马改在这墙埋锅造饭准备台北舞池辛亥革命???? 01/15 00:04
4F:推 orbis:是原班人马没错,不过这次要打造的是摇滚客舞厅 01/15 00:26
5F:→ orbis:我们也要开始集结独立DJ了...看起来似乎是这麽回事 01/15 00:27
6F:推 thurston:我也是独立低阶啊,哪天有南北管场我要去放~ 01/15 01:02
7F:推 cbom:干我在the wall看到台北股打被私的未来.... 01/15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