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[羞赧]可以請問效果器的問題嗎?
時間Sat Dec 31 23:33:01 2005
※ 引述《mocca128 (臉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銘言:
: : 不需要,音量踏板是用來〔衰減〕音量的
: : 並沒有爆炸的效果
: : 要爆炸就要用booster
: : 請看
: : http://www.bigsound.org/noiz/weblog/000091.html
: BD2可以拿來當booster吧?
: BOSS效果器網頁上BD2的範例有示範
: 另外請教關於電源的問題
: 我今天去樂器行問AD9
: 老闆說delay的效果器非常耗電
: 如果我用電源棒 又串了好幾顆單顆是不是會有吃痛跟雜音的問題呢?
不用考慮這個,先買來用再說,最多在買一個變壓器給他吃就好了
: 用BOSS psm-5當電源會不會好一點?
會好一點
: 閒聊一下
: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想著想著就睡不著了
: 像nipples團員這樣生活圈全是音樂、樂團、表演、經營唱片行的人
: 應該算是靠興趣維生的吧?
: 感覺非常的好
感覺沒有很好,哈哈
因為這樣,所以,壓力更大
找個固定工作,有薪水可以拿,下班玩個音樂,這樣最爽。
: 像我是一個物理系大四生 最近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研究所考試
: 照理說我現在應該是滿腦子工數、電磁學、近代物理的考生
: 但最近想的都是要怎麼調tone 要買什麼效果器 回家要聽什麼CD...
: 有點像是高三時候準備聯考
: 衝刺班一下課就去fnac試聽、買CD
: 然後計畫考完試要買琴學吉他什麼的...
: 我想說的是
: 我似乎隱隱約約的覺得自己總是把壓力轉借到強烈的興趣上面
: 聯考時這樣,現在也這樣
: 有一種逃避正事、對自己不夠負責的感覺
要看什麼是正事,有的人以為組樂團玩音樂是正事,所以學校都用混的
有的人以為找個固定工作是是正事,所以玩音樂沒壓力隨性
有的人覺得泡馬子才是正事,樂團組到了就不玩了
這是因人而異的
: 就像是: 如果現在不用考試,我可以做什麼做什麼.... 然後就真的去做了
: 沒有意外的話
: 我以後會是一個工程師,是一個很無趣的工作
: 我有一些朋友也在玩團
: 所以我仍然可以在有時間的時候做喜歡的事情
: 我也不認為工作後我就不會再彈吉他
: 所以現在花這些錢買器材也不會造成浪費
: 但就因為如此
: 這些事情可以等到考完研究所再做吧
: 一點也不趕阿
: 所以看同學每天都泡在圖書館唸書的時候
: 我就會想自己不知道在幹什麼一直想要玩
: 真是尷尬
不會啊,找到自己想做的,就去做就對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3.132
1F:推 freakeels:進入張老師的感性世界了... 01/02 09:58
2F:推 thurston:這版本來就很感性 01/02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