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[羞赧]可以请问效果器的问题吗?
时间Sat Dec 31 23:33:01 2005
※ 引述《mocca128 (脸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铭言:
: : 不需要,音量踏板是用来〔衰减〕音量的
: : 并没有爆炸的效果
: : 要爆炸就要用booster
: : 请看
: : http://www.bigsound.org/noiz/weblog/000091.html
: BD2可以拿来当booster吧?
: BOSS效果器网页上BD2的范例有示范
: 另外请教关於电源的问题
: 我今天去乐器行问AD9
: 老板说delay的效果器非常耗电
: 如果我用电源棒 又串了好几颗单颗是不是会有吃痛跟杂音的问题呢?
不用考虑这个,先买来用再说,最多在买一个变压器给他吃就好了
: 用BOSS psm-5当电源会不会好一点?
会好一点
: 闲聊一下
: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想着想着就睡不着了
: 像nipples团员这样生活圈全是音乐、乐团、表演、经营唱片行的人
: 应该算是靠兴趣维生的吧?
: 感觉非常的好
感觉没有很好,哈哈
因为这样,所以,压力更大
找个固定工作,有薪水可以拿,下班玩个音乐,这样最爽。
: 像我是一个物理系大四生 最近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研究所考试
: 照理说我现在应该是满脑子工数、电磁学、近代物理的考生
: 但最近想的都是要怎麽调tone 要买什麽效果器 回家要听什麽CD...
: 有点像是高三时候准备联考
: 冲刺班一下课就去fnac试听、买CD
: 然後计画考完试要买琴学吉他什麽的...
: 我想说的是
: 我似乎隐隐约约的觉得自己总是把压力转借到强烈的兴趣上面
: 联考时这样,现在也这样
: 有一种逃避正事、对自己不够负责的感觉
要看什麽是正事,有的人以为组乐团玩音乐是正事,所以学校都用混的
有的人以为找个固定工作是是正事,所以玩音乐没压力随性
有的人觉得泡马子才是正事,乐团组到了就不玩了
这是因人而异的
: 就像是: 如果现在不用考试,我可以做什麽做什麽.... 然後就真的去做了
: 没有意外的话
: 我以後会是一个工程师,是一个很无趣的工作
: 我有一些朋友也在玩团
: 所以我仍然可以在有时间的时候做喜欢的事情
: 我也不认为工作後我就不会再弹吉他
: 所以现在花这些钱买器材也不会造成浪费
: 但就因为如此
: 这些事情可以等到考完研究所再做吧
: 一点也不赶阿
: 所以看同学每天都泡在图书馆念书的时候
: 我就会想自己不知道在干什麽一直想要玩
: 真是尴尬
不会啊,找到自己想做的,就去做就对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3.132
1F:推 freakeels:进入张老师的感性世界了... 01/02 09:58
2F:推 thurston:这版本来就很感性 01/02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