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ftlace (軟)
看板NIPPLES
標題[轉錄]Re: 台大學生都這麼目中無人嗎?
時間Fri Dec 23 11:21:12 2005
※ [本文轉錄自 NTUniNews 看板]
作者: reverence (若你發現我難過。) 站內: NTUniNews
標題: Re: 台大學生都這麼目中無人嗎?
時間: Thu Dec 22 19:59:50 2005
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reverence (若你發現我難過。)》之銘言:
: : 亂罵?
: 罵政府無能之類的,這不是亂罵嗎?
: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負責,這和政府有何關係?
: 要不要要派個保母一起出國抗爭,送衣服送吃的啊?
政府的反應一開始確實較民間緩慢。
保母不用謝謝,你提供我們不拒絕。
: : 這麼巧,我也繳稅。
: : 就是因為在國外所以要政府出面啊。
: : 且此事的焦點並不是誰付費的問題。
: 請政府出面,不代表就得按照你們的邏輯走
: 有很多事情事undertable
: 也不見得就得受到偉大的台大學生的羞辱
也沒有規定政府一定照我們邏輯走啊,反應了事情,要怎麼作還是他的決定不是嗎?
undertable請不要under到主事者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好。
--
您言重了,台大學生並不偉大。偷竊摸胸者還是有的。
您要認為我們偉大,我們會折壽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6.105
1F:推 thurston:你怎麼知道主事者不知道? 12/22 20:00
2F:推 reverence:因為有人問他 他答不出:p 12/22 20:01
3F:→ thurston:第一點,你問的有可能不是主事者,第二,要是答的出 12/22 20:01
4F:→ thurston:就不是undertable了 12/22 20:02
5F:推 reverence:又怎麼知道主事者知道了 莫非原po是主事者:p 12/22 20:01
6F:→ thurston:我不知啊。但是你說你知道啊 12/22 20:03
7F:推 reverence:前面有其他人去陸委會的一些文字 我建議你往前翻閱 12/22 20:03
8F:→ thurston:就是很基本的邏輯而已。 12/22 20:04
9F:→ thurston:我看過了 12/22 20:05
10F:推 reverence:喔 我沒說我知道 知道的是另一個版主 就是進版畫面的 12/22 20:06
11F:推 reverence:那個行動電話號碼。 12/22 20:06
12F:→ thurston:算了,如果要砍就砍,我不是來說服各位的,做人都不會做 12/22 20:06
13F:→ thurston:以為搶了麥克風就可以亂罵一通。 12/22 20:07
14F:推 reverence:冤枉 大家都說來這個版被驅逐 可我沒刪除過任何文章啊 12/22 20:07
15F:推 reverence:我不懂也沒浸過誰水桶 這樣也叫做不會作人 ||| 12/22 20:09
16F:推 blowing:那天在立法院被派出來的官員一副就是undertable結果under 12/22 20:17
17F:→ blowing:到沒有辦法回答問題所以才落跑的阿 12/22 20:18
18F:→ blowing:結果被追回來就變成這個事件的最高潮點,可是這才是真正的 12/22 20:19
19F:→ blowing:意外事件。在場的誰有想過官員竟然會落跑的? 結果搞得好 12/22 20:20
20F:→ blowing:像是我們去鬧場一樣,真的很莫名奇妙。 12/22 20:21
21F:→ blowing:要諒解並不是所有人都有去立法院開記者會所以我們很努力 12/22 20:22
22F:→ blowing:陳述當天情況給大家知道。到最後的結果就只能說台灣媒體 12/22 20:22
23F:→ blowing:真的是很愛腥羶色,搞得一副激情場面層出不窮的樣子。 12/22 20:23
24F:→ blowing:看著拼貼而成的新聞畫面都覺得那段真實記憶的存在是荒謬。 12/22 20:24
25F:推 reverence:能用推文另起一篇文嗎?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讓大家知道 12/22 20:26
26F:推 thurston:我說的不會做人是指這件事情本身,和版務無關 12/22 20:44
27F:噓 iraq1986:你不支持沒關係 顧慮一下我們此刻的心情 不要一昧批評 12/22 23:3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88.124
28F:→ softlace:太精采了,甘拜下風 12/23 11:21
29F:推 yosomono:我的想法跟thurston差不多,在8A版一樣持這樣的意見。 12/23 11:23
30F:推 thurston:請問一下,軟雷斯為何轉過來啊? 12/23 18:52
31F:推 softlace:冬天很冷,我穿三件衣服都不覺得暖,炒熱一下氣氛取暖 12/24 00:05
32F:→ softlace:可惜成效不彰 12/24 00:06
33F:推 thurston:可惜轉錄文章未經同意也不是太高明 12/24 00:55
34F:推 softlace:要高明幹麻 不過是吃飽了撐著 12/24 00:59
35F:推 thurston:所以?未經同意轉錄他人文章,這也可以耍嘴皮耍的這麼爽 12/24 01:02
36F:→ thurston:你慢慢來沒關係,反正這裡沒版主沒人會對你怎麼樣 12/24 01:03
37F:推 softlace:是喔,其實我對SLR正名運動也很有興趣 12/24 01:18
38F:推 Kerstine:所以呢? 12/24 02:23
39F:推 softlace:但是SLR正名運動專業程度與如何玩團及如何錄音,技術層面 12/26 00:43
40F:→ softlace:太多,不好整理,實在很可惜.至於轉錄文章耍嘴皮,我不太懂 12/26 00:44
41F:→ softlace:與吃飽了撐著在程度上有何差異,還需瑟大指教 12/26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