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ftlace (软)
看板NIPPLES
标题[转录]Re: 台大学生都这麽目中无人吗?
时间Fri Dec 23 11:21:12 2005
※ [本文转录自 NTUniNews 看板]
作者: reverence (若你发现我难过。) 站内: NTUniNews
标题: Re: 台大学生都这麽目中无人吗?
时间: Thu Dec 22 19:59:50 2005
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reverence (若你发现我难过。)》之铭言:
: : 乱骂?
: 骂政府无能之类的,这不是乱骂吗?
: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负责,这和政府有何关系?
: 要不要要派个保母一起出国抗争,送衣服送吃的啊?
政府的反应一开始确实较民间缓慢。
保母不用谢谢,你提供我们不拒绝。
: : 这麽巧,我也缴税。
: : 就是因为在国外所以要政府出面啊。
: : 且此事的焦点并不是谁付费的问题。
: 请政府出面,不代表就得按照你们的逻辑走
: 有很多事情事undertable
: 也不见得就得受到伟大的台大学生的羞辱
也没有规定政府一定照我们逻辑走啊,反应了事情,要怎麽作还是他的决定不是吗?
undertable请不要under到主事者都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就好。
--
您言重了,台大学生并不伟大。偷窃摸胸者还是有的。
您要认为我们伟大,我们会折寿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6.105
1F:推 thurston:你怎麽知道主事者不知道? 12/22 20:00
2F:推 reverence:因为有人问他 他答不出:p 12/22 20:01
3F:→ thurston:第一点,你问的有可能不是主事者,第二,要是答的出 12/22 20:01
4F:→ thurston:就不是undertable了 12/22 20:02
5F:推 reverence:又怎麽知道主事者知道了 莫非原po是主事者:p 12/22 20:01
6F:→ thurston:我不知啊。但是你说你知道啊 12/22 20:03
7F:推 reverence:前面有其他人去陆委会的一些文字 我建议你往前翻阅 12/22 20:03
8F:→ thurston:就是很基本的逻辑而已。 12/22 20:04
9F:→ thurston:我看过了 12/22 20:05
10F:推 reverence:喔 我没说我知道 知道的是另一个版主 就是进版画面的 12/22 20:06
11F:推 reverence:那个行动电话号码。 12/22 20:06
12F:→ thurston:算了,如果要砍就砍,我不是来说服各位的,做人都不会做 12/22 20:06
13F:→ thurston:以为抢了麦克风就可以乱骂一通。 12/22 20:07
14F:推 reverence:冤枉 大家都说来这个版被驱逐 可我没删除过任何文章啊 12/22 20:07
15F:推 reverence:我不懂也没浸过谁水桶 这样也叫做不会作人 ||| 12/22 20:09
16F:推 blowing:那天在立法院被派出来的官员一副就是undertable结果under 12/22 20:17
17F:→ blowing:到没有办法回答问题所以才落跑的阿 12/22 20:18
18F:→ blowing:结果被追回来就变成这个事件的最高潮点,可是这才是真正的 12/22 20:19
19F:→ blowing:意外事件。在场的谁有想过官员竟然会落跑的? 结果搞得好 12/22 20:20
20F:→ blowing:像是我们去闹场一样,真的很莫名奇妙。 12/22 20:21
21F:→ blowing:要谅解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去立法院开记者会所以我们很努力 12/22 20:22
22F:→ blowing:陈述当天情况给大家知道。到最後的结果就只能说台湾媒体 12/22 20:22
23F:→ blowing:真的是很爱腥羶色,搞得一副激情场面层出不穷的样子。 12/22 20:23
24F:→ blowing:看着拼贴而成的新闻画面都觉得那段真实记忆的存在是荒谬。 12/22 20:24
25F:推 reverence:能用推文另起一篇文吗?我觉得这种事情应该让大家知道 12/22 20:26
26F:推 thurston:我说的不会做人是指这件事情本身,和版务无关 12/22 20:44
27F:嘘 iraq1986:你不支持没关系 顾虑一下我们此刻的心情 不要一昧批评 12/22 23:3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88.124
28F:→ softlace:太精采了,甘拜下风 12/23 11:21
29F:推 yosomono:我的想法跟thurston差不多,在8A版一样持这样的意见。 12/23 11:23
30F:推 thurston:请问一下,软雷斯为何转过来啊? 12/23 18:52
31F:推 softlace:冬天很冷,我穿三件衣服都不觉得暖,炒热一下气氛取暖 12/24 00:05
32F:→ softlace:可惜成效不彰 12/24 00:06
33F:推 thurston:可惜转录文章未经同意也不是太高明 12/24 00:55
34F:推 softlace:要高明干麻 不过是吃饱了撑着 12/24 00:59
35F:推 thurston:所以?未经同意转录他人文章,这也可以耍嘴皮耍的这麽爽 12/24 01:02
36F:→ thurston:你慢慢来没关系,反正这里没版主没人会对你怎麽样 12/24 01:03
37F:推 softlace:是喔,其实我对SLR正名运动也很有兴趣 12/24 01:18
38F:推 Kerstine:所以呢? 12/24 02:23
39F:推 softlace:但是SLR正名运动专业程度与如何玩团及如何录音,技术层面 12/26 00:43
40F:→ softlace:太多,不好整理,实在很可惜.至於转录文章耍嘴皮,我不太懂 12/26 00:44
41F:→ softlace:与吃饱了撑着在程度上有何差异,还需瑟大指教 12/26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