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標題天氣冷,穿三件的原則
時間Fri Dec 23 05:43:09 2005
不管天氣多冷,只要穿三件就不會覺得冷
最裡面那一件需要很貼身,
中間那一件需要很保暖
外面那一件需要不透風
這樣就ok了
到現在為止
本人都只穿三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2.75
1F:推 yosomono:我也都這樣穿 果然是高雄人穿法 北部人很少這樣穿的 12/23 07:00
2F:→ yosomono:我走在接上都是看到毛毛外套的那種穿法居多 12/23 07:01
3F:推 zetaplus:我也是這樣穿耶哈哈 12/23 08:19
4F:推 orbis:我還以為大家都這樣穿..... 12/23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