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标题天气冷,穿三件的原则
时间Fri Dec 23 05:43:09 2005
不管天气多冷,只要穿三件就不会觉得冷
最里面那一件需要很贴身,
中间那一件需要很保暖
外面那一件需要不透风
这样就ok了
到现在为止
本人都只穿三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2.75
1F:推 yosomono:我也都这样穿 果然是高雄人穿法 北部人很少这样穿的 12/23 07:00
2F:→ yosomono:我走在接上都是看到毛毛外套的那种穿法居多 12/23 07:01
3F:推 zetaplus:我也是这样穿耶哈哈 12/23 08:19
4F:推 orbis:我还以为大家都这样穿..... 12/23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