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cal (每天盼著合購單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口頭禪
時間Thu Dec 22 02:02:14 2005
1F:推 thurston:? 12/22 00:32
只是一個很簡陋的想法啦 我對政治一點也不了解
不過也常常聽到誰要某某某下台
或是某某某因為什麼事件所以要自動請辭
(不知道這是一個規定還是什麼模式)
前者 為什麼會被要求下台
我猜想是面子問題
但就如已經無法改變的結果 下台並不能解決什麼 當然更無法負責了什麼
要他以示負責而下台(我反而覺得這是幫他逃逸責任)
表面上看起來的難堪程度 > 留任改進
所以才會風行這種現象
但其實辦事能力才是重點吧
然而下台也只是跑去當另外一種官(?)
後者 我則是想不透 可能想當大官的人太多了
所以事情一辦不好 在還沒被罵的太慘之前 趕緊自省下台 輪流換人當
p.s 我不是就你所說的事件來說喔 最近沒看新聞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3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