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cal (每天盼着合购单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口头禅
时间Thu Dec 22 02:02:14 2005
1F:推 thurston:? 12/22 00:32
只是一个很简陋的想法啦 我对政治一点也不了解
不过也常常听到谁要某某某下台
或是某某某因为什麽事件所以要自动请辞
(不知道这是一个规定还是什麽模式)
前者 为什麽会被要求下台
我猜想是面子问题
但就如已经无法改变的结果 下台并不能解决什麽 当然更无法负责了什麽
要他以示负责而下台(我反而觉得这是帮他逃逸责任)
表面上看起来的难堪程度 > 留任改进
所以才会风行这种现象
但其实办事能力才是重点吧
然而下台也只是跑去当另外一种官(?)
後者 我则是想不透 可能想当大官的人太多了
所以事情一办不好 在还没被骂的太惨之前 赶紧自省下台 轮流换人当
p.s 我不是就你所说的事件来说喔 最近没看新闻 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3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