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有人問我錄音的問題
時間Tue Nov 29 05:29:43 2005
※ 引述《iskandar (巴...巴西蘑菇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銘言:
: : 通常是,吉他怎麼錄,鼓怎麼錄之類的
: : 老實說,我講的跟在google上面用recording guitar找到的東西一模一樣
: : 因為我也是看哪些東西學來的。
: : 只不過,我有一個錄音室可以嘗試,可以把音箱開到爆掉試試。
: : 這個就是物質基礎。
: 花哥對在錄音室錄樂團集合錄音(些凶李摳頂)的看法
: 是否跟阿爾比尼大師有不同見解???
撲,不敢不敢,本人還太菜,趴數還不夠
最主要是這樣啦,我的room太小,不太適合全部一起錄,當然四件式的還ok
像rico在lobo3裡面的歌,就是全部一起錄的。
: 他不只是類比派 還是討厭麻煩的人...
這倒是,他喜歡整個團一起錄,不喜歡分開錄,三天錄完咪完一個團一張專輯
是他的groove,而且他很討厭事後在哪邊撿來貼去,tune過來修過去...
所以對於已經進入數位時代的許多藝人來說,他很機掰,對不到就給你對不到
,唱不準就唱不準就這樣。
前一陣子有個爭論,就是GYBE的那張飛機專輯給他錄過以後,有些死忠樂迷討厭
的要死和以前的專輯比起來沒有空間感...都太直接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2.181
1F:推 yosomono:最後一句大贊同! 11/29 05:31
2F:推 thurston:不過gybe我只喜歡那全黑上面寫阿羅伯文看不懂的那一張 11/29 05:44
3F:推 yosomono:我喜歡"舉起你的骨感的拳頭如天線般向天堂" 11/29 05:59
4F:推 iskandar:希伯萊文??? 11/29 20:05
5F:推 Kerstine:我喜歡沒有氣質的飛機頭 11/29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