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有人问我录音的问题
时间Tue Nov 29 05:29:43 2005
※ 引述《iskandar (巴...巴西蘑菇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铭言:
: : 通常是,吉他怎麽录,鼓怎麽录之类的
: : 老实说,我讲的跟在google上面用recording guitar找到的东西一模一样
: : 因为我也是看哪些东西学来的。
: : 只不过,我有一个录音室可以尝试,可以把音箱开到爆掉试试。
: : 这个就是物质基础。
: 花哥对在录音室录乐团集合录音(些凶李抠顶)的看法
: 是否跟阿尔比尼大师有不同见解???
扑,不敢不敢,本人还太菜,趴数还不够
最主要是这样啦,我的room太小,不太适合全部一起录,当然四件式的还ok
像rico在lobo3里面的歌,就是全部一起录的。
: 他不只是类比派 还是讨厌麻烦的人...
这倒是,他喜欢整个团一起录,不喜欢分开录,三天录完咪完一个团一张专辑
是他的groove,而且他很讨厌事後在哪边捡来贴去,tune过来修过去...
所以对於已经进入数位时代的许多艺人来说,他很机掰,对不到就给你对不到
,唱不准就唱不准就这样。
前一阵子有个争论,就是GYBE的那张飞机专辑给他录过以後,有些死忠乐迷讨厌
的要死和以前的专辑比起来没有空间感...都太直接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2.181
1F:推 yosomono:最後一句大赞同! 11/29 05:31
2F:推 thurston:不过gybe我只喜欢那全黑上面写阿罗伯文看不懂的那一张 11/29 05:44
3F:推 yosomono:我喜欢"举起你的骨感的拳头如天线般向天堂" 11/29 05:59
4F:推 iskandar:希伯莱文??? 11/29 20:05
5F:推 Kerstine:我喜欢没有气质的飞机头 11/29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