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這個版實在太奇怪
時間Fri Nov 25 20:00:10 2005
我還是要講一下
有時候我的口氣很嗆的樣子
通常不是生氣
只是想這樣而已
所以覺得自己被嗆了,請別覺得好像是針對某某啊
有時候我都會講
幹這傢伙太台了吧
類似這種的就不是在嗆人
當然啦,要是被誤會了,這大部分也是我自找的
只是希望大家別太嚴重的看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.249
1F:推 SLIVERY:好的! 11/25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