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这个版实在太奇怪
时间Fri Nov 25 20:00:10 2005
我还是要讲一下
有时候我的口气很呛的样子
通常不是生气
只是想这样而已
所以觉得自己被呛了,请别觉得好像是针对某某啊
有时候我都会讲
干这家伙太台了吧
类似这种的就不是在呛人
当然啦,要是被误会了,这大部分也是我自找的
只是希望大家别太严重的看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.249
1F:推 SLIVERY:好的! 11/25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