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ckisbeck (我們拯救草莓族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接龍對談,獨立電影人與獨立音樂人..
時間Fri Nov 4 12:45:59 2005
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銘言:
: 我先講一下個人經驗好了
: 這幾年來,由於工作(音控和錄音等)和興趣(我也有樂團)的關係
: 我可能是除了live house員工之外看最多樂團表演的人之一
: 但是我一直發現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
: 在台北
: 大部分玩樂團的人不太聽別的音樂也不太看別的樂團表演
: 而大部分聽搖滾樂的人也不太看樂團表演
所以我覺得還是回到一開始的比較出發點
就怪怪的
如果要比較的話
會不會 獨立舞台劇 比 獨立現場表演者
跟 獨立拍電影 比 獨立錄唱片
這樣來看呢?
唱片可以壓著放好一直賣 就像電影可以拍著等你進場看
會排想聽聽看專輯歌單 會排想看電影(或一次影展)片單
會想說接下來去看哪幾場舞台劇好了 跟這個月的live house想去聽哪幾場耶 那樣
不過我覺得這四樣也可以分別討論經營的困難程度跟人口
--
哪裡說錯麻煩指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32.253